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内马尔重伤告别世界杯 主帅斯科拉里声讨裁判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5日,在此前结束的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对战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虽然巴西最后2-1击败了哥伦比亚取胜,但是比赛中,巴西队当家球星内马尔在拼抢中被哥伦比亚队员苏尼加撞伤离场。后经过医院检查,确认内马尔第三椎骨骨裂,宣告了内马尔将告别本届世界杯的舞台。

  用内马尔重伤离场来换取成功晋级代价无疑是惨痛的,对于夺冠心情的巴西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下一场他们将要迎战德国,缺少了内马尔,等于将自己的攻击力下降了一个档次,将直接影响到巴西最后的夺冠大业。

  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听到这一消息直接就怒了,他声讨裁判道:“裁判为什么没有出示黄牌?我不认为球员的动作是故意的,但谁都知道,所有人都在猎杀内马尔。已经有三场比赛了,我一直再强调这一点,但却没有人认为这是真的。如果主裁判能够约束球员的行为,内马尔的受伤就不可能发生!”

  对于致使内马尔受伤离场的哥伦比亚队员祖尼加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也做出了回应:“那是一次合理的拼抢。我从未想过要在比赛中去伤害任何一名球员。我在球场上踢球是为了我的国家而战,而不是出于要去伤害哪一名球员。那次拼抢我纯粹是为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荣誉。”

  作为球队的进球功臣,也是内马尔好友的路易斯感到很伤心,他说道:“我十分的伤心,对每个足球运动员来说踢半决赛甚至决赛都是梦想,但内马尔却要就此告别世界杯了。他是个伟大的队友、伟大的朋友、同时也是个伟大的球员,他给足球带来了精彩。”

 

相关阅读 内马尔 | 巴西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