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范佩西突曝训练受伤出战成疑 或再启用亨特拉尔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还沉浸在晋级喜悦中的橙衣军团,即将迎来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哥斯达黎加队。大战在即,全力备战的荷兰人却迎来了一个坏消息,队魂范佩西在训练中出现了伤情,不得不离开了训练场,目前具体的情况还不明朗。

    荷兰队在里约的训练持续了1小时左右,曼联前锋在离场时被发现左大腿已经被层层包扎起来。此前不幸受伤的中场悍将德容已经宣布将缺席剩下的世界杯赛事,荷兰队的中场厚度因此大减,在对阵墨西哥时,他的伤退导致球队中场一度失控。如今范佩西伤情不明,如果橙衣军团失去这位锋线灵魂,范加尔将起用亨特拉尔出战哥斯达黎加。

    本赛季早些时候在曼联,范佩西就伤病不断,大大影响了其英超中的表现。对阵哥斯达黎加,范佩西的身体相当于被绑缚着一枚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发。

相关阅读 范佩西 | 荷兰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