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梅西或碰到终极克星 面对比利时门将一年没进球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两支全胜战绩的队伍相遇,阿根廷和比利时的交锋绝对值得期待,一边拥有当世最强的梅西,一边则是妖气十足的欧洲红魔。在爱德华多心目中,第91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梅西早就达到了马拉多纳的高度,他自然力挺潘帕斯雄鹰。本届世界杯里追冷门尝到甜头的费利佩,对比利时信心十足,因为梅球王连续七场对阵马竞,竟然从未攻破过库尔图瓦的龙门,明天要想过比利时门神的十指关,恐怕也很难。

  连续七场零封梅西

  库尔图瓦是梅西克星

  爱德华多:“小佩佩,历史总是惊人的巧合,梅西这届世界杯表现太好了,四场比赛用4个进球和2次助攻扛着阿根廷一路晋级,许多人都把他跟1986年的马拉多纳相提并论。这场和比利时的比赛是他第91次为国家队出战,正好追平老马,这是复制球王当年神迹的预兆啊!”

  布鲁:“而且赛程也有巧合啊,那年马拉多纳的阿根廷也在淘汰赛碰上了比利时,老马在下半场梅开二度,随后带队杀入决赛,威风八面啊。”

  珠珠:“哇塞,梅西也有望复制神迹哟!”

  费利佩:“算了吧!他连库尔图瓦的十指关都难过,更别说夺冠了。”

  罗伯托:“真的也,我查了查数据,库尔图瓦最近7次对阵巴萨时,他都零封梅西。特别是这个赛季,马竞和巴萨大战6场,梅西一球未进,而且在超级杯上还罚丢了一个点球!”

  费利佩:“老邻居,知道比利时门神的厉害了吧,我估计梅西一看到他把守大门,脚都发软了吧哈哈。”

  爱德华多:“去你的,库尔图瓦零封了梅西这么多场,按概率也该丢球了吧,等着瞧吧,明天梅西就证明给你看。”

  欧洲红魔身价虽高

  梅西能买半支主力

  爱德华多:“我才说了,梅西不只能用进球终结比赛,他也可以用个人能力吸引防守,让迪马利亚等同伴完成进球,对了,阿奎罗伤愈复出了呢。”

  罗伯托:“我看了阿根廷媒体的报道,塞维利亚可能会谨慎使用阿KUN,让他扮演替补奇兵,拉维奇和帕拉西奥都有可能首发———当然,这也说明阿根廷阵容确实豪华,毕竟总身价到达了4.75亿欧元,妥妥的世界前三啊。”

  费利佩:“身价就能说明一切吗?如果身价这么重要,那么比利时也不差啊,全队超过3亿欧元的身价,也能排进全球前六了,而且不少像阿扎尔、贾努扎伊这样的青年才俊,升值空间可还大着呢!”

  布鲁:“听起来是够吓人,可是跟阿根廷一比,足足低了1.7亿呢。”

  费利佩:“哼,要不是梅球王一人就占了1.4亿,阿根廷哪来这么高的排位?把梅西一剔除,就跟比利时差不了多少了。”

  爱德华多:“你这逻辑也是好笑,梅西值钱还有错了?我还说梅西一人身价就顶比利时半支首发呢!”

  神奇教头擅造惊喜

  何惧阿根廷傀儡帅

  费利佩:“首发?你太不懂球了,比利时的强大不在于他的首发,而是阵容的深度啊,他们的板凳席上可是人才济济。”

  布鲁:“回想一下比利时的晋级之路,还真有道理呢。第一场果断换上梅尔滕斯和费莱尼,他们俩进球了;第二场进球的奥里吉也是替补登场;第三场进球功臣威尔通亨虽然是主力,但他之前一场根本就没上;淘汰赛首轮常规时间跟美国战平,换上卢卡库后,小魔兽一传一射———比利时的替补确实强大。”

  费利佩:“对,威尔莫茨掌控场面的能力真是让人佩服,每场都有惊喜,换人如换刀就说的他吧。”

  爱德华多:“吹吧,替补这么厉害怎么不让他们首发?我看这恰恰说明威尔莫茨不太擅长用人。”

  费利佩:“再怎么也比阿根廷主教练强吧,对了,阿根廷主教练到底是萨维利亚还是梅西啊?”

  罗伯托:“哈哈,又黑梅指导。不过话说回来,这场比赛肯定好看,只要梅西保持状态,阿根廷队就从来不用担心太多,而比利时进入淘汰赛后脱胎换骨,上一场居然有39次打门,青年军强劲的攻势极具观赏性啊。”

  世界杯平分秋色

  尼科:“阿根廷和比利时一共3次相遇,探戈军团2胜1负稍占上风,进4球失1球。其中在世界杯历史上,阿根廷两次对阵比利时,1982年世界杯阿根廷小组赛0比1输给比利时;1986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2比0完胜对手。那两次交手都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均是两国足球最辉煌的时代,再次坐拥球王的阿根廷和卷土重来的红魔,谁能再现辉煌,可还真难评判!”

  阿根廷预计首发(4-3-3)

  门将:罗梅罗1

  后卫:萨巴莱塔4,费尔南德斯17,加雷2,巴桑塔23

  中场:加戈5,马斯切拉诺14,迪马利亚7

  前锋:梅西10,伊瓜因9,帕拉西奥18

  比利时预计首发

  (4-2-3-1)

  门将:库尔图瓦1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2,孔帕尼4,范比滕15,威尔通亨5

  后腰:费莱尼8,维特塞尔6

  中场:梅尔滕斯14,德布劳内7,阿扎尔10

  前锋:卢卡库9

相关阅读 梅西 | 阿根廷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