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内马尔伤别世界杯 坚持继续与球队同行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16: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内马尔因在4日的比赛中腰椎受伤而确定无缘世界杯剩余比赛,这位巴西队的绝对核心还是坚持与球队“同呼吸、共命运”,他接下来将随队进行保守治疗。

  当日巴西2:1战胜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一次背身护球中被对方后卫祖尼加从后方用膝盖顶到腰部。巴西队队医赛后确认,内马尔第三节腰椎骨裂,已铁定告别世界杯。

  被担架抬出场的内马尔立即被送往球场附近的医院。而当记者驱车赶到距球场8公里左右的医院时,被告知内马尔已在做完初步检查后、于40分钟前离开,直接赶往一个空军基地与球队汇合,一同飞往里约热内卢。

  记者在现场获悉,内马尔在得知自己铁定缺席世界杯余下比赛后坚持要求与球队在一起,继而在队医的允许下立即赶去与球队汇合。内马尔当晚同球队一起飞回里约,并将在巴西队本次世界杯的备战大本营特雷索波利斯接受更为详细的诊断。

  尽管根据目前的检测判断,内马尔无需手术,但巴西队队医表示,内马尔需要使用腰部护具至少几周以上来减少疼痛感,直至完全恢复正常运动能力。

  巴西队将于8日晚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与德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相关阅读 内马尔 | 巴西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