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根廷亏大了!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告别世界杯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6日 0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对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以潘帕斯雄鹰的一球小胜而告终,不过阿根廷人刚刚得到了一个坏消息: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已确定无缘世界杯余下的比赛。

video

  迪马利亚是在一次射门后受伤的。梅西在中线附近送出直塞球,迪马利亚告诉插入到了对方禁区附近,试图闪开角度大力轰门,不过他的射门被后卫封堵,他自己也因为用力过猛而伤到了右腿。迪马利亚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曾想坚持比赛,但没过几分钟便无奈离场。

  赛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大家不用担心,迪马利亚的伤并不严重。赛后的检查结果刚刚出炉,阿根廷《奥莱报》、西班牙《马卡报》等多家媒体披露迪马利亚的伤势并不乐观:他右腿的肌肉撕裂,剩下两场世界杯比赛注定无法出场。迪马利亚的受伤让阿根廷的进攻线雪上加霜,此前他们已经损失了绝对主力阿圭罗。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迪马利亚
我要纠错编辑:于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