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6日 0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教练

  罗本给荷兰全队讲解战术

  从大赛之前风传的队内球霸,到如今最为依赖的战术核心,罗本凭借本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毫无争议地成为荷兰队内的头号球星。

  而越发重要的球队地位也为罗本赢得了更多的发言权。荷兰与哥斯达黎加的四分之一决赛,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0-0。在双方备战加时赛时,罗本大佬范十足地在场边向队友讲解战术,资深名帅范加尔居然小鸟依然地在一旁聆听,罗本在球队的地位可见一斑。

  这不禁令人想起了CBA赛场上马布里在北京队所扮演的决赛,同样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战术核心,同样一度被扣上更衣室毒瘤的帽子,但是洗尽铅华的马政委最终成为北京队的英雄,不仅在场上带领球队不断取得胜利,并且经常越俎代庖地替主教练指挥战术。罗本在本届世界杯上封神之后,是否也可以改名为罗政委了呢?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荷兰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