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纪律委员会调查内少受伤 犯规者或受到严惩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6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内马尔遭遇侵犯后痛苦地倒在地上

  内马尔遭遇侵犯后痛苦地倒在地上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东道主巴西队以2-1击败了哥伦比亚队,进入了四强,但是巴西队的球迷们恐怕高兴不起来了。因为在半决赛中,不仅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会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而且球队的进攻核心内马尔也将因为被铲伤而无法出场。这严重侵犯了东道主的利益,而造成这种局面的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恐怕难逃追加处罚。

  据称,国际足联发言人德里亚-费斯切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FIFA纪律委员会将对造成内马尔受伤的苏尼加在比赛中的犯规行为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否要对他进行追加处罚。她表示:“我们(FIFA)将会对所掌握的材料进行分析调查,包括比赛的视频以及主裁判的比赛报告,然后再做出决定。”

  在这场1/4决赛中,内马尔被苏尼加在背后用膝盖撞翻在地,随即被担架抬出场,直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经过检查发现,内马尔椎骨骨裂,将肯定会缺席世界杯剩余的比赛。这也让巴西民众陷入了悲伤和愤怒之中,而在这样的局面下,FIFA只有对犯规的苏尼加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才能安抚一下巴西人民受伤的心灵。

相关阅读 FIFA | 内马尔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