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纳尔多:巴西半决赛对战德国好过对战法国

世界杯资讯新华社 2014年07月06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足坛名宿罗纳尔多说,他很高兴看到巴西在本届世界杯半决赛碰上德国而不是法国,毕竟巴西对德国有历史交手数据的优势。

      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是巴西与德国此前唯一一次在世界杯上交手,巴西当时正是依靠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第5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而谈到法国,本届东道主就没有那么愉快了。此前两队4次在世界杯上交手,巴西输了距今最近的三场。其中就包括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上的3球完败。另两场则在2006年世界杯和1986年世界杯的1/4决赛上,桑巴军团分别以0:1和点球被法国淘汰。巴西唯一的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958年世界杯半决赛。

      “相比法国,我更倾向于碰到德国。”罗纳尔多说,“关于法国,我们在此前的世界杯中有太多噩梦,我很怕与法国正面对抗。”

      德国在世界杯1/4决赛中一球小胜法国后,将于8日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大球场挑战击败哥伦比亚晋级四强的东道主巴西。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巴西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