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本:荷兰队现在非常团结 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世界杯资讯人民网 2014年07月06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6日,在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中,荷兰队点球大战击败哥斯达黎加晋级四强。荷兰球星罗本表示球队现在异常团结,而胜利也是所有球员们应得的。

      罗本说:“赛后更衣室里有一个大派对,我们要把所有的感谢都送给克鲁尔,点球的胜利证明了现在的我们非常团结。”罗本说,“这是我们应得的胜利,今天唯一的问题是我们没能取得进球,但是今天的胜利要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上轮对阵墨西哥的比赛,有媒体质疑罗本在比赛中“跳水”骗点球。对此,罗本回应道:“很多人说我跳水,我已经听腻了,我在比赛中经常遭踢,很幸运,到现在我都还是健康的。”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荷兰
我要纠错编辑:陈书羽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