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众多主力依旧被感冒侵袭 默特萨克缺席训练

世界杯资讯央视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征程注定不会太顺利。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胡梅尔斯、托马斯-穆勒、诺伊尔等人依然还在遭受感冒困扰,现在默特萨克也被感冒侵袭。

本届世界杯期间已经有很多球员因伤告别,打进四强中的阿根廷有迪马利亚、巴西有内马尔、荷兰有德容,这三人都是各自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很多球迷都认为德国队运气不错,虽然穆斯塔菲也因伤告退,但他毕竟不是德国队的核心力量。

但其实德国队最近一直受到感冒困扰,在和法国队四分之一决赛前,德国队内就有多达七人或多或少出现了感冒的征兆,这让勒夫感到极为头疼,他还抱怨是因为球队长途飞行太多导致球员身体疲惫,再加上巴西的天气变化太快,所以才导致这么多人感冒。

据《图片报》消息,虽然德国队击败了法国晋级半决赛,但队内的胡梅尔斯、穆勒、克罗斯、诺伊尔、金特尔等人感冒症状还存在,而且现在还新增了默特萨克,默特萨克因此还缺席了训练。这几人中,除了金特尔外都是德国队绝对主力,胡梅尔斯在上场比赛打进了绝杀球。此外,德国队大厨霍尔格同样遭到感冒侵袭。

《图片报》称现在对德国队来说,伤病才是最重要的对手,此前本德、罗伊斯因伤就没能来到巴西。《图片报》还提及德国队世界杯历史上大将缺席关键比赛很频繁,2002年巴拉克缺席了世界杯决赛,2006年弗林斯缺席了半决赛,2010的穆勒也缺席了半决赛。《图片报》希望这一次不会在发生类似不幸的事情。

相关阅读 德国 | 感冒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