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德之战巴西主力渐露端倪 顶替内马尔的会是他吗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16时,巴西队在驻地特雷索波利斯备战半决赛与德国的比赛,今天主力球员依然以调整为主,替补阵容则再次与弗鲁米嫩塞U-20青年队热身。

  替补阵容包括:后卫阿尔维斯、丹特、恩里克、马克斯韦尔,中场古斯塔沃、埃尔南内斯、伯纳德、威廉和拉米雷斯,前锋若。比赛踢得波澜不惊,小队员在对抗上明显吃亏很难给成年队造成实质威胁,伯纳德、拉米雷斯和丹特各入一球,巴西替补阵容轻松取胜。

  因为内马尔肯定将因伤缺席世界杯剩余比赛,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从目前来看,威廉首发的可能性最大,切尔西中场在技术特点上与内马尔最为接近,都具备速度和突破能力,只是威廉更多是创造机会而内马尔同时能够终结,不过威廉已经是巴西攻击型中场线上主力之外最好的球员,同时斯科拉里很喜欢威廉,威廉在昨天训练中受的伤也已经没有大碍。

  后腰位置,古斯塔沃结束停赛几乎肯定会重返首发阵容,虽然保利尼奥和费尔南迪奥的后腰组合上场发挥不错,但古斯塔沃是巴西三条线的轴心之一,没有意外情况斯科拉里不太可能把他放在替补席上。古斯塔沃攻守兼备,不仅能够覆盖大面积防守,还能掌控球队的进攻节奏和方向,而且他一直在德甲踢球,对德国足球知根知底。

  后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吃到一张很不值当的黄牌,现在巴西队正在上诉,不过国际足联取消席尔瓦停赛处罚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席尔瓦踢不了,那么丹特毫无疑问将顶上先发与大卫-路易斯搭档,丹特和威廉,本身就是这支巴西队少数几个具备首发能力的替补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拉米雷斯和阿尔维斯在对抗赛中状态不错,拉米雷斯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BOX-BOX的非凡奔跑能力,阿尔维斯踢的也很稳健攻守都很老辣(其实阿尔维斯的状态比麦孔好,麦孔今天也没有和主力一起训练只是慢跑恢复,不排除斯科拉里再度做出调整的可能),他们两人,也是斯科拉里仅剩的可以信任的替补球员。

  预计巴西队首发阵容(4-5-1):塞萨尔、麦孔、丹特、路易斯、马塞洛、古斯塔沃、费尔南迪尼奥、奥斯卡、胡尔克、威廉、弗雷德。

相关阅读 巴西 | 内马尔
我要纠错编辑:吴頔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