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玩命!迪马利亚亲承进决赛全力复出:阿根廷需要我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已经如愿闯进了巴西世界杯的半决赛,但是之前面对比利时一战,球队大将迪马利亚因伤下场,不少媒体都推测小天使的世界杯征程可能就此画上句号,不过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称,迪马利亚本人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康复治疗,他非常渴望能够复出参战。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迪马利亚已经基本确定将会无缘阿根廷与荷兰的半决赛了,《阿斯报》的消息称,阿根廷队医已经确认迪马利亚的伤情是右腿一度轻微撕裂,虽然伤情不算特别严重,但是想要在世界杯结束前复出仍然是有些困难的。不过迪马利亚本人正积极的寻求快速的康复办法,如果阿根廷队闯进决赛,迪马利亚非常希望能够代表蓝白军团出场。世界杯的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13日举行,也就是说,即便阿根廷击败荷兰闯进决赛,留给迪马利亚的康复时间满打满算也只有大约8天了。

  《阿斯报》的消息称,迪马利亚如今正配合队医进行干细胞疗法来进行康复,这种治疗手段一来可以减轻腿部的疼痛,二来可以加速受损细胞的再生。迪马利亚如今需要与时间赛跑,尽管媒体都不看好迪马利亚及时复出的前景,但是这并不代表小天使不能创造奇迹,这也是他为复出所做的最后努力了。

  如果阿根廷闯进决赛,迪马利亚是无论如何也不想错过这样一场关键较量的,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本人也表达了强烈的出战意愿,他说:“我会拼命的好起来,我想要复出,因为如果我们闯进了决赛的话,我想上场踢球,因为我知道我的兄弟们需要我。”

相关阅读 迪马利亚 | 决赛
我要纠错编辑:吴頔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