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斯帅:内马尔双腿曾失去知觉 巴西进攻损失巨大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距离内马尔在四分之一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已经过去很多天了,但是,这件事仍然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根据《goal》的报道,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谈及内马尔刚刚受伤时候的感受,仍然是心有余悸。

  根据《goal》的消息,斯科拉里回忆起最初内马尔受伤时候表示道,他原本预计会比现在的状况更加严重的多,斯科拉里回忆道:“他(内马尔)当时对跑过来的马塞洛表示到他都感觉到他的双腿已经失去知觉了。而马塞洛则被内马尔的伤势惊吓到了,他立马把队医叫了上来,不过,在混乱的一时间,队医根本上来不了。而之后,内马尔哭着被抬上了直升机。”

  老帅同样也提到了内马尔对于巴西队的重要性:“他是球队重要的依靠,他是球队中为数不多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之一,我们处于一个失去重要队员的困难境地,我们不得不在半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遭受到缺少内马尔的困境。”内马尔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帮助巴西队打进了四粒世界杯进球,是巴西攻击线上最稳定的输出,缺少他之后,巴西的攻击质量和威胁性会下降一个档次。

  而对于未来内马尔是否会出现在巴西队的比赛场地中为巴西助威的时候,斯科拉里表示道:“如果他可以的话,他将会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无论是在替补席上还是在看台上。而这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和他个人的意愿,而我觉得他自己将会愿意和我们在一起。”

相关阅读 斯帅 | 内马尔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