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足协主席:严惩重伤内马尔元凶!他=苏亚雷斯咬人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东道主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在球队和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严重受伤,从而导致腰椎骨裂不得不提前同这届在自己祖国举行的世界杯说再见,身为肇事者的哥伦比亚人苏尼加在此后遭到了外界的广泛批评。巴西的支持者们对苏尼加进行了各种形式的声讨、辱骂甚至是死亡威胁。

  虽然苏尼加个人表示:“那是个很正常的动作,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球员。在球场上,我为了我的祖国而战,从来不会故意伤人。我希望内马尔能尽快康复,无论对于巴西队还是世界足坛来说,他都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显然巴西人并不会因为苏尼加的道歉与悔恨就简单地原谅这个哥伦比亚人。

  巴西足协主席、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何塞-马里亚-马林便公开声讨苏尼加,他表示:“苏尼加应该向苏亚雷斯那样被国际足联严惩。”此前,国际足联因为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咬基耶利尼的行为对乌拉圭球员处以9场正式国际比赛的禁赛、4个月禁止参与任何足球有关的活动和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虽然苏尼加的行为导致了内马尔重伤,但如果说是哥伦比亚人恶意伤人,倒也是有些言过其实。足坛名宿、功勋后卫贝肯鲍尔就表示:“我很难认为苏尼加是故意这样做的,这更像是一个低级愚蠢的失误。”

  当然,这样的惊人发言对于巴西足协主席马林来说可不是什么新鲜事。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参加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重新开营仪式的他就曾如此表示:“巴西人现在正处在炼狱之中,如果能够赢得世界杯,那么大家都可以升入天堂,但是如果输了,那么所有人都要下地狱。”

相关阅读 巴西 | 足协主席
我要纠错编辑:吴頔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