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基恩:英格兰表现差是"常识" 至少应该小组出线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英格兰球迷又一次失望了。在前曼联球星罗伊-基恩看来,这应该就像是“常识”一样,当然,以英格兰的阵容,他们从小组出线应该是理所应当的。

英格兰和意大利、乌拉圭、哥斯达黎加被分在本届世界杯公认的“死亡之组”D组。在首轮比赛1-2负于意大利后,英格兰球迷对球队还是抱有希望,因为从场面上来看,他们还是略有优势,从战斗力来看,他们也比过往几届要稍微好一些。但是第二轮,在他们和乌拉圭队的生死战中,他们再一次以1-2败下阵来。随着意大利意外负于哥斯达黎加,英格兰队只打了两场比赛就提前从小组出局。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黑马”哥斯达黎加,他们也是无力破门,和对手战成0-0.这是英格兰队自1958年以来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差的一次。

谈起英格兰队糟糕的成绩,基恩表示并不奇怪,“我早就说过英格兰会打得很艰难,这不是什么足球经验,这应该是常识。但如果你看看英格兰队的阵容,他们本该挺过小组赛出线的,只是球员们不好好踢罢了。”

对于英格兰表现差的原因,基恩分析称:“英格兰队有很多球员连冠军都没拿过,球迷们还怎么期待他们能在世界杯进个八强、四强。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们可以说他们表现差是因为没有冬歇期或者其他什么原因,但事实就是他们本该发挥得更好。”

对于鲁尼,基恩评价道:“如果你觉得鲁尼应该离开国家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我觉得他发挥得还行,当然,我也知道他肯定会觉得自己应该表现得更好。”

相关阅读 基恩 | 英格兰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