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纳尔多:卡希尔的进球是最佳 它必将载入历史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6日体育专电 “外星人”罗纳尔多5日表示,在他看来,巴西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进的最漂亮一球是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在与荷兰对阵时的那一脚凌空抽射。

    虽然很多评论认为,哥伦比亚射手罗德里格斯在面对乌拉圭的比赛中在开场28分钟时胸部停球,在门前2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的进球是最精彩的,但罗纳尔多显然更喜欢卡希尔的进球。

    罗纳尔多说:“这是本届世界杯上最佳进球,而且它必将会成为历史上最漂亮的进球之一。”

    在澳大利亚与荷兰比赛的第21分钟,卡希尔轰出了这脚“世界波”,他在球门前左侧接队友麦克格文45度角斜传凌空抽射,球打中横梁后弹入球门。进球后的卡希尔做出了经典的拳击角旗庆祝动作。不过可惜的是,澳大利亚最终以2:3不敌荷兰队。(完)2014/07/07 08:35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