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波多尔斯基:巴西主场压力更大 对冠军从未如此渴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德国队将在两天后的世界杯半决赛上迎战东道主巴西队,阵中大将波多尔斯基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作为东道主压力更大。

  波多尔斯基说:“巴西队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因为他们是主场作战。在这座球场中我们将与7、8万巴西球迷作战?我觉得这没什么,就像任何一次客场比赛一样,比如阿森纳做客热刺的主场时,我们也要面对将近5万名主队球迷。”

  波多尔斯基本次比赛出场两次,并不是球队绝对主力,29岁的他曾参加过2006、2010年两次世界杯。

  “在前两次世界杯我们都在半决赛输球,这次对我来说或许是最后一次世界杯了,我感觉我们可以打进最后的决赛。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冠军了。”波多尔斯基说,“每个人,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对决赛充满着渴望,我们需要这种专注力去赢得最后的冠军。前两次我们都非常接近,但从未像这次这样对胜利充满渴望。”

  巴西与德国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进行。

相关阅读 波多尔斯基 | 巴西
我要纠错编辑:吴頔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