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世界杯造神运动的开始 克鲁尔与范加尔让人铭记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范加尔到了加时读秒倒数用克鲁尔取代西利森把关的惊人举动,赢尽口碑!我们不应该指责胜利者,米兰·昆德拉在“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反复提及的媚俗,在世界杯八强战植入到我们的大脑;我们必须感动,必须膜拜范帅的神机妙算。想问一句,把最后一个名额留给英超20次点球只扑出2个的克鲁尔,真的是妙招?本届世界杯进入淘汰赛后,多场比赛拖入加时,门将集体开挂的世界杯算是前无来者吧。

  类似的一幕我在2010亚运会半决赛见过,韩国少帅洪明甫眼看自己的球队无法撕开阿联酋防线,就赶紧让替补门将热身,准备迎接残酷的点球大战,岂料西亚人余勇可贾,利用反击绝杀了韩国人。赛后问阿联酋的荷兰技术顾问,他们留意到这个举动,感觉韩国人胆怯了。亚运会是国奥队舞台,没那么多层层算计的功利,于是阿联酋赌赢。荷兰队犯得着这样?哥斯达黎加知道自己成不了哥斯拉,除了门神纳瓦斯更胜当年小组赛入选最佳阵容的科内霍,鲁伊斯在荷甲成名之外,三后卫最具实力的杜瓦特停赛,甘保亚和坎贝尔陆续下场,将大巴战术进行到底,范加尔居然要赌点球决胜。那些为他唱赞歌的红魔蜜多个心眼吧,2002世界杯预赛,他导致1986年以来橙军首次绝缘决赛圈而下课。

  昨天两场四分一决赛真心难看,比利时一夜间成山寨红魔,复制了法国队一模一样的失利方式,早早丢球却有力使不出,黄金一代的神化言论向英格兰化过渡。威尔莫茨的神奇换人遇到老牌强队露馅,卢卡库对美国队收获的信心居然被无视,大爆炸头费莱尼早点被解放,比利时队的进攻会更具杀伤力。相比之下更乏星味的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坚守他防守足球的精髓,撤下心比天高的加戈,煤球王作为真正的10号去组织,身后高效低调的马斯切拉诺和比格利亚在中场极尽干扰对手进攻的能事,萨维利亚不把自己当神,他搞笑的后仰叹息一幕被恶搞的背后恰是真情流露。骨子里保守的教练只有看到2∶0领先才舒心,所以伊瓜因错过扩大战果的良机时,这位像华尔街银行家的老派教练是相当失落。

  1998年,萨维利亚作为帕萨雷拉的助手目睹球队被荷兰队淘汰,这次复仇之战面对被进一步神化的范加尔,不知道他是否想到世俱杯带领大学生将巴萨拖入加时一幕?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造神运动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