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本布置战术抢主教练风头 吐槽:罗本政委威武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队中的核心球员之一,罗本此前就被盛传是队内球霸,“荷兰三棍侠”的网络段子也由此而生。在与哥斯达黎加队这场1/4决赛中,罗本倒是真的展现了一把“球霸”的本色:在双方备战加时赛的时候,罗本居然大佬范十足地给队友讲解起了战术,而原本应该承担这项工作的资深主帅范加尔,则小鸟依人状在一旁聆听,众人忍不住纷纷高呼:“罗政委威武!给罗政委跪了!”

  “妮妮小坦克”:老婆骂孩子老公在旁边不敢插嘴的家庭feel……

  “bobbyli”:棍在手,跟我走!

  “混上GQ”:范加尔那眼神……小样,还挺能耐啊!

  “欧羽3179”:他的战术布置是不是这样的:那个,守门员,拿到球以后直接大脚开给我;那个,后卫,断了球以后直接长传交给我;那个,前卫,抢了球以后直接短传给我;那个,前锋,你把对方后卫过完了以后,门前传中给我。嗯嗯,就这样,开始吧。

  “球迷死的早”:罗本:我再跟你们布置一遍咱们的战术,你们一定要把球传进禁区,因为你们知道我在禁区外摔倒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跟我喊一遍我们的口号——1、2、3,不要任意球!!!

  “全球熊”:罗本说着说着掏出铁棍。

  “松宝盖立志戒掉拖延症”:拿木棍的站那边,拿铁棍的站这边,赢了亨特拉尔随便打!

相关阅读 罗本 | 战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