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娃娃脸杀手J罗德里格斯向伟大的梅西和C罗靠近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07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泪滑过脸颊,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见证了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巴西世界杯之旅的结束。不过,他在与巴西的比赛中把自己的进球数锁定在6球之后,已然成为这个星球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video

  赛后,为巴西攻入第二球的大卫·路易斯把罗德里格斯搂在怀中,并且在交换球衣后穿上了这位哥伦比亚10号的球衣,走到看台下号召球迷为“J罗”送去掌声和欢呼。

  “有这些伟大的球星安慰我,这让我很开心。”这位摩纳哥俱乐部边锋赛后说。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皇马盯上的目标。

  如果巴西能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学到什么的话,那就是如何在当家球员缺席的情况下高歌猛击。在内马尔确定本届世界杯之旅结束后,巴西可以看看它的手下败将是如何应付“老虎”法尔考因伤缺席的。当然,巴西首先得有自己的“罗德里格斯”。

  “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棒极了。当然我们早都知道以他的天赋和决心,出名是早晚的事。”佩克尔曼这样形容自己的爱徒。

  不仅是天赋异禀,罗德里格斯在对阵乌拉圭时的世界波也会长久留在球迷的脑海中。不过,在对巴西的比赛中,“娃娃脸杀手”一次次被对方放倒,而大部分时间里,来自西班牙的裁判卡巴罗都无动于衷。

  “很遗憾,裁判没能给予我帮助。”罗德里格斯在赛后说。反倒是比赛第67分钟,正是他在本方禁区前的犯规,造成了之后路易斯的任意球直接得分。

  虽然失利,但这毕竟是罗德里格斯的第一届世界杯,不满23岁的他和同样年轻的队友,在未来两年将有美洲杯的挑战,而4年后的世界杯也并不遥远。

  “你的未来还有很多届世界杯可以争取。”巴西边卫阿尔维斯在赛后对罗德里格斯说。

  “我们当然能享受他在场上的表现,哥伦比亚被淘汰,也意味着又一名伟大的球员离开了本届世界杯。”佩克尔曼说。不过,离开时的罗德里格斯,距离“伟大的”梅西和C罗,已经越来越近。

相关阅读 罗德里格斯 | 佩克尔曼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