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斯帅:失内马尔巴西被动变阵 自信击败德国进决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即将打响,誓在夺冠的东道主巴西队却遭遇噩耗,球队核心内马尔伤情确定,将彻底告别世界杯余下比赛。但即便如此,似乎并未打击到巴西全队的士气。在半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坦言,球队将尽快调整,迎战德国。

尽管内马尔在巴西队中的位置非常重要,但对于巴西队来说,内马尔伤别世界杯并不能成为他们怠慢的理由,不过在半决赛前,他们再次传来不好的消息,就在巴西队进行正常赛前训练时,内马尔的“替身”威廉在训练中受伤,让桑巴军团的备战愈发愁云密布。

当时巴西队正在进行常规训练,但威廉突然受伤并在地上打滚。不过他的情绪看起来尚好,在接受队医治疗的时候,他还冲着来关心自己伤情的队友扮了个鬼脸。随后已经无法继续坚持的威廉退出了训练,但他在无人搀扶的情况下自己离开了球场,而他伤病的严重程度尚不得而知。效力英超豪门切尔西的威廉被认为是内马尔的有力“替身”。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我仍旧为内马尔的受伤感到惋惜,但无论多么困难,我们还是对战胜德国充满了信心。”斯科拉里觉得,内马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这不光是对巴西队而言的,他在巴萨也是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我们失去了他,失去了我们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虽然没有人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但是我们现在也不得不尽快调整,争取在对阵德国的时候取得胜利,这也许是一个改变的机会。”

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则表示:“我非常相信威廉,他的特性几乎和内马尔相同,相信他能够填补这个缺口。”

相关阅读 斯帅 | 内马尔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