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根廷队医证天使并未报销:尽可能让他决赛上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7日 2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安赫尔的肌肉伤是股四头肌直肌一级拉伤,幸运的是,这是所有肌肉伤势中最轻的一种。我们将尽全力让他及时恢复,希望他能够出现在决赛赛场上。”阿根廷队医马丁内斯6日的一番话让本以为已告别世界杯的迪马利亚又重新看到了一丝光明。

  对比利时一战开场不久后,迪马利亚便受伤下场。“天使”满眼泪水,显然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而大部分媒体也都预测他将因此提早与世界杯赛场说再见。然而一天后,队医的诊断出来了:其伤情比此前他们的想象更为乐观。

  目前唯一确定的是迪马利亚将缺席与荷兰的半决赛。至于13日在里约热内卢进行的那场可能的决赛?“届时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马丁内斯说。

  一般来说,迪马利亚的这一伤势需要至少7天的恢复时间。这也意味着在最乐观的情况下,如果一切顺利,这位边路天使的复出时间将恰好与决赛的日期重合。不过据媒体透露,队医已决定对其采用在马德里试过的干细胞疗法,以尝试尽可能为其争取到康复时间。

  但另一方面,主帅萨维利亚也必须在接下来的至少一战中为迪马利亚寻到合适的替补。恩佐-佩雷斯在上一场证明了自己是个合格的救火人选,但萨维利亚手里还有马克西等与迪马利亚位置相似的球员可供考虑,此外使用帕拉西奥顶替天使也是思路之一。与此同时,另一个好消息是阿奎罗的复出已迫在眉睫。阿Kun在当天已经与队友正常合练,他几乎肯定能在对荷兰之战中得到部分出场时间。他的出现也将大大增加球队前场的攻击力和威慑力。不过考虑到阿Kun的体力等问题,届时让他踢全场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因为天使缺阵带来的不确定性,半决赛前这不多的休赛时日里,阿根廷人却仍旧不能有片刻的放松。他们在返回贝洛奥里桑特的第二天下午就已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来。萨维利亚必须尽快完成对球队阵容的调试,毕竟,时间已不等人。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迪马利亚
我要纠错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