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世界杯四强各队“奇葩”:二娃穆勒 队宠马塞洛

世界杯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08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萨维利亚

  球员表现出色,主帅在场外也是不断“犯二”,阿根廷老帅萨维利亚就是这样一朵“奇葩”。

  世界杯八强赛,阿根廷交战比利时,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竟然“晕了”。比赛第55分钟,伊瓜因上演了自己的超级表现,阿根廷后场断球后,佩雷斯发起反击,伊瓜因得球后一路狂奔,穿裆过掉孔帕尼之后,突入禁区劲射,库尔图瓦扑救不及,可惜伊瓜因的这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

  目睹球队错失良机,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也是大失所望,闭上眼,整个人往后倾倒,看上去十分失望。殊不知萨维利亚往后倾倒的幅度太大了,整个人差点直接倒地,他本人也是踉踉跄跄,一直往后退,好在被身后的助理教练扶住。

  萨维利亚如此搞笑的瞬间,自然逃不过网友的掌心,一时间萨维利亚被玩坏,各种恶搞萨维利亚的图片层出不穷。有的网友P成被齐达内铁头撞倒在地,有的网友P成多米诺骨牌,还有网友P成跟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姿势一样的。最绝的是,有网友P上了苏亚雷斯的头像,意思是老帅被苏牙吓倒了。

  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淘汰赛过程都是惊心动魄,难怪有网友感叹:都说年轻玩的就是心跳,萨维利亚年过半百还在玩心跳,完全是逼着球迷们每天上天台看球。一把年纪了,能别玩心跳了么?

相关阅读 奇葩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