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本向“跳水”提问爆粗口:懒得搭理那些狗屎

世界杯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7月08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肖赧)距离与阿根廷的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只有不到48小时,荷兰队却受到了“场外音”的困扰。

  自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与墨西哥的比赛中3次摔倒后,罗本就受到外界关于他“跳水专家、摔神”的指责,即便坦承假摔存在,也没能止住媒体球迷对他的口诛笔伐。罗本日前针对记者有关“跳水”的提问爆了粗口,他说,“我在比赛中经常遭踢,很幸运,到现在我都还是健康的,我可以在场上表现得更好,但是我没有得到更多的球。很多人说我跳水,我已经听腻了,事实上我已经懒得去搭理那些狗屎了。”荷兰主帅范加尔坚持维护爱徒,他说,“罗本是个聪明的球员,也是让对手胆寒的球员,关于他的批评出于嫉妒。我会鼓励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尽情过人。”

相关阅读 罗本 | 世界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