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主教练勒夫暗示巴西队不要踢得过于粗野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08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巴西贝洛奧里藏特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张强)德国主帅勒夫7日暗示希望巴西队在半决赛中不要踢得像上一场那样“过于粗野”,因为这对参赛球员和观赛球迷都不是什么好事。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勒夫首先向因伤无缘半决赛的内马尔送上了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不过在他看来,虽然巴西队的内马尔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成了粗野犯规的受害者,但“桑巴军团”在那场犯规大战中踢得也并不干净。

  “巴西和哥伦比亚的上一场比赛,两队的身体对抗程度已经超过了欧洲联赛的标准,我认为如果这场比赛是在欧洲,那肯定会有人被罚下。”勒夫说,“这场比赛中有很多非常恶劣的犯规,双方都不择手段地去防守对方的球员,这实在有些过分了,我希望明天墨西哥籍的主裁判迈克尔·罗德里格斯可以多注意一下,不要让这样的场面出现,因为不光是梅西和内马尔这样的巨星会受伤,其他球员也有很大的风险。”

  在巴西队以2:1战胜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全场总计54次犯规改写了世界杯历史上单场比赛最多犯规纪录,而其中巴西队犯规31次,是球队自1966年以来单场世界杯犯规最多的比赛。

  最让勒夫不放心的是,这54次犯规中有不少都是背后犯规,他认为这非常危险。此外他也拿出了一个数据,证明犯规过多的比赛也不利于球迷观赛。

  “我看到一个数据,说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当时加起来只有39分钟是在运动战,这是犯规过多造成比赛总是要停顿造成的,球迷们肯定不喜欢看到这样的比赛,”勒夫说。

  由于巴西队在8日的半决赛中将失去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两位大将,外界看来德国队无疑是这场较量中实力占优的一方,不过勒夫可不这么看。

  勒夫表示:“即使内马尔和席尔瓦缺阵,你也不能说我们就是热门。丹特到时候会顶替席尔瓦的位置,你不能说他就一定会表现糟糕,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而且当一支球队失去了重要的球员,其他人都会站出来承担其责任,巴西全队明天都会为了内马尔奋战,所以我认为他们仍然是取胜热门,这是我的看法。”

相关阅读 勒夫 | 巴西队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