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容战阿根廷有望复出 弗拉尔受伤出场存疑

世界杯资讯羊城晚报 2014年07月08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德容开场仅仅9分钟就受伤离场,主教练范加尔不得不提前用掉一个换人名额。赛后经过诊断,德容是腹股沟拉伤,需要休息2至4周。然而,仅仅一周之后,这名硬汉就奇迹般出现在训练场上。昨天,德容在受伤后首次参加了训练,虽然只是个人的恢复训练,进行慢跑和小运动量的有球练习,但他的出现对荷兰队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另外,此前因为大腿拉伤一直在休养的费尔也完成了受伤后的首堂训练课。

  对于荷兰队来说,他们最大的坏消息是主力中后卫弗拉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他的伤情还要进一步观察。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今晨发自圣保罗)

相关阅读 德容 | 弗拉尔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