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贝利乌鸦嘴送巴西队惨败? 德国进决赛仍需小心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9日 0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贝利的“乌鸦嘴”举世闻名,只要被他看上的球队最终都“死”得很难看。深知自己功力深厚的他,本届世界杯没有预测巴西队的前景,甚至拒绝了为32强抽签。 不过在巴西高歌猛杀进四强之后,贝利忍不住开口了,看好没有内马尔的巴西也能夺冠。今天,他的“乌鸦嘴”也再度显灵,送给东道主一场1-7的耻辱惨败。

  贝利乌鸦嘴难逾越 祖国巴西最惨

   世界杯诞生过章鱼保罗这样的预言帝,但有些人的预言同样很“准”,只不过他们的预言全都变成了诅咒,这其中最著名的乌鸦嘴莫过于球王贝利,被他害的最惨 的正是自己的祖国巴西。1990年贝利预测巴西夺冠,结果桑巴军团1/8决赛被淘汰。2010年世界杯他预测巴西将与一支非洲球队争冠,结果巴西和非洲球 队都没好下场。

  2006年,贝利预测巴西的实力最强大,明显高过于其他球队一个档次,并称英格兰极有可能杀进决赛。最终,巴西和英格 兰双双止步八强。十几年过去了,乌鸦嘴的功力越来越深厚,这也让贝利越来越谨慎,今年他拒绝预测巴西队的夺冠前景。另外,贝利还拒绝了为32强抽签的邀 请,“我担心我亲自参与抽签,会害了我的祖国!”

  此前一直守口如瓶的贝利,终于在巴西点球大战淘汰智利后忍不住了。球王自信满满地表 示,“巴西能继续前进并最终夺冠。”桑巴军团如愿闯进四强,不过内马尔的因伤告别,给东道主一记致命打击。球王贝利仍看好巴西,他认为没有内马尔的巴西仍 能夺冠,因为1962年世界杯他受伤后,巴西还是夺冠了。只可惜,贝利的看好再次黑掉了自己的祖国,而且是一场1-7的耻辱惨败。

  乌鸦嘴源于94年 多国曾被“诅咒”

  上世纪90年代初,贝利钟情于前南斯拉夫队,90年世界杯他预测该队会进四强,结果前南斯拉夫1/4决赛不敌阿根廷。92年欧洲杯,他又看好前南斯拉夫捧杯,结果该队因为内战被禁赛,连比赛都没能去参加。

  要说贝利的乌鸦嘴被广为人知,还要从94年世界杯开始。当时他看好哥伦比亚夺冠,谁知哥伦比亚不仅小组出局,后卫埃斯科巴还因乌龙球丧身枪下。贝利的“乌鸦嘴”从此世人皆知。

  自那之后,贝利是每届世界杯上除球星、教练之外最受关注的人之一,这得益于他的“乌鸦嘴”,每当他对媒体抛出他看好的球队,这支球队必定含恨而终。1996年欧洲杯,贝利看好土耳其、意大利,结果这两队双双死于小组赛。

  1998年世界杯,这一次贝利换了口味,看好西班牙队,结果被下了咒地西班牙人小组就出局。2002年世界杯,贝利看好阿根廷、法国,结果这两队早早出局。2004年欧洲杯,贝利盯上了英格兰,他还特别看好鲁尼,结果英格兰队点球落败,鲁尼则在开场后不久受伤下场。

  贝利再显功力 德国进决赛仍需小心

  本届世界杯开赛前,贝利曾表示非洲球队将展现强劲实力。然而首轮比赛中,只有科特迪瓦逆转日本,尼日利亚与伊朗闷平,喀麦隆、加纳和阿尔及利亚都输了。

  对于夺冠热门的预测,贝利虽然拒绝预测祖国巴西的前景,但他认为巴西是夺冠大热之一,不过球王更看好的是西班牙和德国可以高举大力神杯。而就在小组赛打过两轮之后,卫冕冠军西班牙就提前回家。

  在卫冕冠军难逃贝利的诅咒之后,球王又“残忍地”将祖国巴西送走了。最后一个要小心的是已经进决赛的德国,尽管日耳曼战车一路高歌猛进,并7-1狂胜东道主巴西,但贝利的乌鸦嘴功力不容小视,德国球迷依然要紧绷着一口气。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