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铁卫哭着道歉:承担一切 对不起所有巴西人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video

  世界杯杀到半决赛出现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东道主巴西以1-7的悬殊比分被德国队横扫,这样的比分和结果无疑是对巴西人的羞辱。从球迷到球员,无不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难过和沮丧,在赛后,本场担任球队队长的大卫-路易斯痛哭并且向球迷表达了歉意。

路易斯赛后接受采访时痛哭道歉

  路易斯赛后接受采访时痛哭道歉

  当比赛终场哨音结束的一刻,输掉比赛的大卫-路易斯痛哭不止,未能出场的蒂亚戈-席尔瓦将他拉到自己的肩头安慰着他,但是这显然无法掩盖路易斯的悲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巴西铁卫依然流着眼泪,一边哭一边向支持他们的巴西球迷表达了歉意。

  大卫-路易斯说:“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本想让所有的巴西人因为足球而感到开心,但是我们没有做到。我要向所有的巴西人说对不起,我们没有做到,对不起所有的巴西人。

  而谈及本场比赛时,路易斯说:“德国队准备更好,我们在几分钟内就丢掉4球。我们今天非常难过,但也会学到很多。我们有些时刻没了主心骨,我们想去射门,但是扳回来实在是太困难了,现在我们的梦想结束了,我从没想过生命里会有这么一天。我不会放弃,我会承担一切,终有一天会我们让巴西人再次高兴起来。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大卫路易斯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