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根廷缺迪马利亚如何破荷兰? 反击+梅西+1奇兵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迪马利亚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撕裂,皇马中场将无缘本届世界杯剩余比赛。那么,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没有了迪马利亚,阿根廷能否应付这样的一场生死战。

阿根廷虽然在南美区预选赛上是进球最多的球队,这支球队也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但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和世预赛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虽然球队自1990年来首次进入到四强,但他们的进攻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

在已经进行的5场比赛中,阿根廷每场比赛都是净胜对手1球,而且有3场比赛是1-0的比分,还包括对瑞士通过120分钟才拿到的1-0。对阵瑞士,他们努力攻破瑞士的防线,但机会不多。对阵比利时他们同样没有多少机会,除了伊瓜因的那个梦幻进球。虽然阿根廷有令人艳羡的锋线,但除了天才梅西外,其他人很难取得进球。

阿奎罗大腿受伤,萨维利亚在锋线上只能安排梅西、伊瓜因以及拉维奇首发。球队进攻没有改善,如今更是缺少了迪马利亚,对球队的进攻影响可想而知。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迪马利亚被认为是皇马最稳定的球员,本届世界杯他场均有5次突破,仅次于梅西的5.8次以及桑切斯的5.5次。而且他还有速度优势,没有了他,阿根廷的进攻需要一点运气。

迪马利亚本届世界杯已经射门24次,仅次于本泽马,虽然迪马利亚只取得1个进球,但他对瑞士的进球价值千金。迪马利亚在禁区外可以时刻给对手施压,如今他在禁区外有7次射门,仅次于本泽马的8次,没有了迪马利亚,萨维利亚或许将用恩佐-佩雷斯代替迪马利亚。

对阵比利时,在迪马利亚出场的33分钟时间里,球队完成了全场10次射门中的5次。而在迪马利亚离场后,球队的控球率从51%下滑到46%。迪马利亚是一个特殊的球员,没有了迪马利亚,球队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梅西将是阿根廷最大的依靠,除了4个进球外,梅西还有领跑的19次关键传球。除了梅西外,佩雷斯拿球后也应该更快地将球推进到前场。

阿根廷过去的攻势足球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他们取得成功更多的是遵循实用主义的原则。所以,阿根廷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更多还得依靠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稳固防守,然后在防守中利用梅西找到机会。

包括梅西本人在内,阿根廷有信心赢得对荷兰的比赛。但无论如何,在缺少迪马利亚的情况下,他们要想赢球将非常困难。

相关阅读 阿根廷 | 迪马利亚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