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科比发推向德国致敬:伟大!他们是球场上的手术刀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德国队在半决赛中以7-1狂屠东道主巴西队,让全世界震惊。NBA巨星科比虽然是巴西队球迷,但他也被德国队的出色表现所折服,赛后他在推特上称赞了日耳曼战车。

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德国=球场上的手术刀。#尊敬 #世界杯 #伟大。”

德国人今天有如神助,他们的传球、射门都非常精准。18分钟内的5个进球早早就宣布比赛结束。在球场的看台上,巴西球迷都已经哭成泪人,其中,有名小男孩哭得稀里哗啦,让人动容。

在本届世界杯上,科比一路支持巴西队,就在上场,当内马尔被侵犯后,科比还站出来怒斥祖尼加,称其犯规有失体育道德。不过,在本场巴西队惨败后,科比还是显得很冷静。

据悉,虽然巴西队失利,但科比还是计划去里约热内卢现场观看决赛,而且他的同行者很可能是勒布朗-詹姆斯。

相关阅读 科比 | 德国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