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烟雾弹? 范加尔曝大将范佩西因病恐缺战半决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一触即发,但就在距离这场关键战役只有一天的时候,橙衣军团阵中传来坏消息:球队队长范佩西因为肠胃不适,可能缺席这场半决赛。

  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荷兰队的训练当中,范佩西并没有参加,引起了现场记者的好奇。而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范加尔向记者透露,范佩西的缺席是因为“肚子疼,应该是肠胃的问题。”

  范加尔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一般情况下,我们的队长是肯定会上场的,但前提是,他必须健康。”他表示,范佩西能否上场,要等到明天比赛前才能决定。

  而据BBC和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范佩西明天上场的可能性成为了“疑问”。

BBC推特消息(截屏)

  BBC推特消息(截屏)

  此前,荷兰队已经宣布中场大将德容由于在同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受伤,而无缘剩余的比赛,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的训练中,德容却归队参加了训练。因此,不少人猜测,范佩西可能因病缺席的传闻极有可能是范加尔放出的一记“烟雾弹”。

相关阅读 范佩西 | 范加尔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