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足协主席把卡福赶出更衣室:闲人都轰出去!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在巴西队1比7不敌德国队之后,曾经在2002年以队长身份带领巴西队捧起大力神杯的卡福想要进入更衣室安慰失利的队员们,但巴西足协主席马林拒绝了卡福的这一请求。

  卡福也在接受ESPN采访时讲出了事情的原委:“我想和队员们说几句话,但足协主席马林说不允许陌生人进入更衣室。我说了我不是陌生人,而且我只是想去说几句话,表达自己的关心,小伙子们需要人来支持,特别是那些能真正的给他们帮助的人。无论我怎么说,他们都没放我进去,这让我很吃惊。我离开更衣室时感觉受到了羞辱。”

  卡福解释到这么做也是因为他想起了1998年在决赛中的那场失利。“我想当时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应该去拥抱队友,给他们一个安慰。我觉得我们在98年失利后的感觉和他们现在的感觉是差不多的。他们需要人们的支持,我去那里就是这个目的。”卡福说这样的举动也已经得到了斯科拉里的同意。

  “那只是个简单的举动,我上前拥抱了斯科拉里,并询问了他我能不能进更衣室给队员们讲几句。他说:‘我们的队长!当然可以!’所以当我被巴西足协的工作人员拒绝进入更衣室时觉得非常难以接受。” 

相关阅读 卡福 | 巴西足协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盛毅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