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7球虐巴西还超桑巴1纪录 8进决赛史无前例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东道主巴西队迎来了德国队的挑战。恐怕在赛前没有人会想到,这场比赛会变成一场7-1的大胜,德国人在比赛中用一粒又一粒的进球刷新着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耻辱纪录。而凭借着这场7-1的大胜,德国队也踩着巴西队打破了自己在世界杯历史上的一个个纪录,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德国队都打破了那些纪录吧!

  本场比赛,勒夫沿用了上一场击败法国队的首发阵容,抛弃了无锋阵,而这一改变也在这两场比赛中看到了成效。上一场和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基本上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而本场比赛德国队更是火力全开,难以置信的打进7球。而本场比赛后,德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23个,超越巴西的221粒进球,荣登世界杯历史第一。

  而本场比赛,也是德国队在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再次打进了6粒进球,当时联邦德国队曾在1954年世界杯的半决赛中6-1战胜了奥地利。而在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中,一支球队打进6球或6球以上是很罕见的,除德国队外也只有两支支球队做到过这一点,这两场比赛也都发生在1930年世界杯的比赛,分别是阿根廷6-1胜美国,乌拉圭6-1胜前南斯拉夫。而本场比赛德国队面对强大的巴西,打进了惊人的7粒进球,他们也是第一支在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中打进7球的球队。而凭借本场比赛的7粒进球,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打进了17个进球,他们也有望打破巴西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创造的单届世界杯18粒进球的纪录。

  在7-1巴西后,德国队时隔12年再次闯进了世界杯的决赛,这也是他们第八次站在世界杯决赛的赛场上,他们也是世界杯历史上闯进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

相关阅读 巴西世界杯 | 米内罗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