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门神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征战86场仅输8战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巴西队主力门将儒利奥-塞萨尔表示将在本届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季军战将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桑巴军团出场比赛。

  今年已经34岁的塞萨尔在同德国队的比赛之后表示将结束其国家队生涯。他认为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本身就很令人满足了,也承认失球的痛苦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来缓解。

  这周二,刚好是塞萨尔为巴西队效力十年整的日子。在他为球队镇守球门的86场比赛中,巴西队赢下了57场、取得21场平局,只输掉了其中的8场,共失球67粒。

  “我们的杯赛打的还算不错,只是现在我们感觉很沮丧。也正如我说,这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

  与2010年含泪离场不同,塞萨尔谈论这场比赛时还是很平静的。

  “今天我没有再流泪,因为我比以往要成熟的多了。可是失利过后的伤心的感觉是一样的。2010年时,我们领先一球被逆转,感觉很遗憾;今天,被对方打进了七个球。即便是0-1失利,我们也一样会失去冠军。”

  对于本届比赛的表现,塞萨尔还是觉得比较满意。

  “我自己为了世界杯付出了很多,我能够做到,我对自己也很满意。当然,丢掉七球而被淘汰让人很沮丧。但是在这届杯赛上,我们还取得了不少的胜利。感谢球队和球迷对我的信任。2010年时我很难过,我希望四年之后队友们还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相关阅读 塞萨尔 | 巴西队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