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勒夫不担心决赛对手:需保持内心平静和高度专注

世界杯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7月10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张巍)看着自己的球队7比1战胜巴西强势晋级决赛,之前饱受质疑的勒夫心气儿也上来了。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夫直言“决赛的对手是谁都无所谓”。

  “在未来一两天的恢复对于我们的队伍来说非常重要。在享受胜利的同时,我们必须保持内心的平静以及高度的专注。对此我倒是不担心我的队员会出现问题。”在勒夫心中,球队的心气已经不是问题,而经过多年大赛历练,德国的心态也不会因为这场大胜出现飘飘然的情况。“我们绝不允许认为自己已经不可战胜,但是我坚信我的队伍已经准备好迈出最重要的那一步。”而对于希望决赛的对手是阿根廷还是荷兰的问题,勒夫的回答霸气十足:“我不担心对手是谁,我的队员不会满脑子只想着这场比赛的。”现在的德国战车,看上去已经不可阻挡了。

相关阅读 勒夫 | 决赛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