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因世界杯失利辞职 向国民致歉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0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当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为韩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佳负责,辞去主教练一职。

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因世界杯失利辞职

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因世界杯失利辞职

  洪明甫说:“在世界杯开始前我曾承诺会让全体国民看到希望,但事实上我让所有人失望了,对此真诚道歉。”他还说:“其间有过很多失误,并因此而产生了很多误会,这一切都因为我不够成熟,对此我再次表示歉意。”

  他介绍说:“(在巴西世界杯上)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束后我就决定要辞职。回到韩国后我自我反省,发现我有很多不足之处,也质疑我是否有和队员们重整旗鼓的力量。”

  洪明甫还回顾了自己的足球生涯,“我于1990年进入国家队,在国家队度过了整整24年的时间,其间有很多人鼓励过我,也鞭策过我。今后我会为成为一个有进步的人而努力。”

  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成绩为一平两负,三场比赛后仅得1分,最后小组积分垫底尴尬出局。这是1998法国世界杯之后韩国队再一次在世界杯比赛中未胜一场即遭淘汰。之后,不少人指出,韩国队之所以表现不佳,是因为洪明甫选拔国家队时靠人际关系,而不靠球员能力,搞所谓的“人脉足球”,并要求其引咎辞职。但韩国足协本月3月驳回了洪明甫的辞呈,认为洪明甫引咎辞职并非最好选择。

  洪明甫于去年6月24日出任男足主教练,执教仅382天便放下教鞭。在去年7月举行的东亚杯足球赛上,洪明甫首次临场指挥,之后到本届世界杯为止,他共指挥了19场比赛,取得了5胜4平10负的成绩。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