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C罗的夏天很难过 伤病未愈世界杯失利奶奶离世

世界杯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10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葡萄牙巨星C罗来讲,这个夏天注定是灰色的。继随葡萄牙队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即遭淘汰后,C罗再遭打击,他的奶奶在昨天去世。

      在率领皇马夺得第10座欧冠冠军后,C罗的遭遇开始从喜变悲。先是葡萄牙在死亡之组中被德国和美国联手淘汰,C罗只能提前度假;皇马名誉主席,史上最伟大球星迪斯蒂法诺刚刚去世,C罗刚发完对皇马传奇的哀悼又迎来了自己至亲去世的消息。

      C罗发布了自己与奶奶以及儿子迷你罗的合影,祭奠刚刚去世的奶奶,并动情写道:奶奶,你总是在我的心里。安息吧,孙子的吻。据悉,老人家今年84岁。目前,心情低落的C罗正在葡萄牙休整。西班牙媒体认为,C罗既需要面对身体上的伤病,还要尽快治愈失去亲人的内心的伤痛,“C罗带伤出战世界杯,让他至少需要休息3个月。而如今他还要面对亲人的离去,他需要走出这个艰难期,否则新赛季他在皇马的起步将十分艰难”。

      7月6日,C罗在皇马的队友、巴西后卫马塞洛的爷爷也去世。因为有比赛,马塞洛并未回家奔丧。

相关阅读 C罗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陈书羽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