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国际足联驳回上诉 乌拉圭政府力挺苏亚雷斯再来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日,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宣布正式驳回乌拉圭足协与苏亚雷斯本人的上诉。对于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乌拉圭政府再一次无条件地站在了苏亚雷斯身后,力挺其再次进行上诉。

  乌拉圭外长路易斯·阿尔马格罗10日致电“苏牙”的律师亚历杭德罗·巴尔维,要求其尽最大努力帮助苏亚雷斯,并称将在其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上诉事宜提供一切便利。

  乌拉圭国家体育局局长埃内斯托·伊鲁鲁埃塔则表示,国家体育局已经“就位”,准备好为苏亚雷斯的上诉提供一切所需的帮助。“我们对处罚的程序和严厉程度均持否定态度,(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太过夸张了。”他表示,国际足联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作为独立的机构,乌拉圭政府不可能直接干预其相关决定,但政府部门会尽全力支持苏亚雷斯及其上诉团队。

  乌拉圭政府对于苏亚雷斯被禁赛一事一直持强硬态度,总统穆希卡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支持苏亚雷斯,不仅在其回国时亲自去机场迎接,还称对他的处罚决定将会是世界杯历史上“永恒的耻辱”,甚至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破口大骂国际足联。

  由于在巴西世界杯乌拉圭对阵意大利的小组赛中蓄意牙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禁止参加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禁止进入乌拉圭队比赛场地及罚款10万瑞士法郎等处罚。苏亚雷斯与乌拉圭足协随后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

相关阅读 苏亚雷斯 | 国际足联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