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梅西体力殆尽决赛告急!私下诉苦:双腿灌铅400斤重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届世界杯上送出4球1助攻成绩单的队长梅西,毫无疑问是这支阿根廷队打进世界杯决赛的首功之臣。除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第63分钟被换下以外,梅西打满了本届世界杯中阿根廷比赛的每一分钟,别忘了,在同瑞士和荷兰的淘汰赛争夺中,阿根廷都打满了120分钟之久。

video

   对于如此疲劳的梅西,他的父亲豪尔赫-梅西表示:“梅西说过他的每条腿感觉仿佛有100公斤重,他实在是太累了。”此前,在世界杯开赛前同斯洛文尼亚的热身赛中,梅西在比赛时呕吐让人颇为担心。那已是他在3年内出现的第9次赛中呕吐,本届世界杯上虽然这样的情况没有发生,但连续出战如此高强度的比赛还是让人为梅西的身体状态担心。世界杯平均三四天就要打一场比赛,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下,独扛球队大旗的梅西身体很难吃得消。

  可以想见,在世界杯决赛中,作为蓝白之师队长与核心的梅西如无意外必将首发出战,但已经十分疲劳的他能否发挥出最佳状态令人担忧。

相关阅读 梅西 | 决赛
我要纠错编辑:吴頔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