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克洛泽:我的纪录迟早会被打破 竭尽全力夺冠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半决赛中,德国队用华丽的进攻以7-1的惊人比分血虐阿根廷。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克洛泽在本场比赛中破门得分,这也使得他超越了罗纳尔多,成为在世界杯赛场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北京时间7月11日,克洛泽接受了FIFA的采访。

  在谈到与巴西队的比赛时,克洛泽说道:“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德国队的每个球员都十分享受,我们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而那个失球让我们十分失望,这也提醒我们无论在何时都不能大意。”

  而当有记者问起打破罗纳尔多纪录的感觉时,克洛泽则回答的十分谦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奖赏,不过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已经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与阿根廷的决赛中了,是的,百分之百的注意力。”

  “是的,我打破了罗纳尔多的纪录,但是我的纪录迟早也会被别人打破的,这很正常。如果我们在决赛中输掉了,那我的这个纪录将没有任何意义,它也不能再带给我任何的快乐。”

  在采访的最后,克洛泽也不忘感谢日耳曼战车的拥趸们:“我们拥有着十分伟大的球迷,他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人们总在说冠军已经是德国队的囊中之物了。但是我必须要说,阿根廷队也十分强大,因此我们必须提高警惕,我们不能犯任何一个错误。现在是时候展开真正的拼搏了,如果我们能够赢下决赛,无论对我们还是球迷还是德国足球的历史,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相关阅读 克洛泽 | 夺冠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