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将为内马尔受伤买单 每日赔付巴萨13792欧元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内马尔

  内马尔

  北京时间7月10日,因为在世界杯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受伤,内马尔没能参加巴西队后续的比赛,并将休养一个多月。为此巴塞罗那的队医专程飞往巴西亲自检查内马尔的伤势。而FIFA也将替内马尔所在的俱乐部巴萨支付内马尔部分薪水。

  因为内马尔的伤势将持续一段时间,巴塞罗那将收到一笔来自FIFA的补偿,作为内马尔的薪水。这已经是FIFA对待在国际比赛中受伤球员的惯例。

  一旦一名球员因为国际比赛受伤后所需的恢复时间超过28天,FIFA就必须负担球员在俱乐部的部分薪水。因此,8月2日,FIFA将开始支付巴萨每天13,792欧元(约人民币116,630元)的费用,直到内马尔的背伤痊愈。

  现在确定的是,内马尔将会错过大概六周的活动,但是巴萨会从FIFA的惯例中获益,就像上个赛季,他们因为巴尔德斯受伤而获得补偿一样。

相关阅读 巴萨 | FIFA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