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媒体担心阿根廷夺冠 进决赛使巴西惨败雪上霜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阿根廷队击败荷兰晋级世界杯决赛之后,巴西媒体认为这对巴西来说是“雪上加霜”。此前一天,巴西队刚刚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被德国队7:1羞辱。

  巴西的O Dia报指出:“真是雪上加霜,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击败荷兰晋级决赛了。在巴西遭受痛苦之后,我们的敌人迎来他们的喜悦。阿根廷打进世界杯决赛,他们有可能在马拉卡纳球场夺冠。在巴西无法完成‘六冠王’伟业的情况下,我们还要面对死敌阿根廷可能在世界最大足球场夺取世界杯的情况。”

  《兰斯》报以“我们都是德国球迷”为题报道说:“本周日,数百万巴西球迷在德国队面前遭受的屈辱将退居二线:阿根廷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上打进了决赛。”

  巴西UOL网站的标题是:“他们来了!”

相关阅读 巴西球迷 | 夺冠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