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范加尔发布会暗示:如果有换人机会 还会换门将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再一次被点球挡在了决赛门外,荷兰主帅范加尔在赛后表现得颇为失落。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如果可以有第四个换人名额,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

  范加尔曾在与哥斯达黎加的点球大战前换上克鲁尔,正是后者在那场比赛中两次扑出点球的表现送荷兰成功进入四强,因此这一换人也被人们视为范加尔临场指挥的神来之笔。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范加尔却早早地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以致在点球大战中无法再度遣上克鲁尔救场。

  赛后他遗憾地说:“如果还可以有第四个换人,我会再次更换守门员的。”同时他解释了自己的三次换人:“换下因迪是由于他已经吃到了黄牌,而阿根廷一直在攻击他的这一路。换德容是因为我不想冒险,他的伤刚好。至于范佩西,则是因为当时他已经筋疲力尽了……”

  范加尔还承认,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出局让人极为失望:“输球已经够糟糕了,但最糟糕的输球方式就是点球。本场比赛其实很平均,在场上的120分钟里,虽然我们或许不是更好的那一方,但至少是和对手平起平坐的。”

相关阅读 范加尔 | 门将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