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队夺冠7大原因:24年神定律 全巴西球迷力挺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世界杯半决赛开战之前,德国《图片报》就曾列出了七条德国队相比于其他三强的夺冠优势,如今德国已经顺利进入决赛,将对阵阿根廷。日前,《图片报》再次列出德国队能够战胜阿根廷最终夺冠的七条原因。

1.击败东道主巴西震惊世界

在球队半决赛7-1大胜东道主巴西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表示,“这场比赛震惊了全世界。如果再做得好一些,德国队本可以进球达到两位数。没有球队能够将速度转换做得像我们一样好。我能想象决赛的对手会有多么害怕我们。”

2.德国队不可战胜

德国国家队已经连续17场比赛没有输球,上次失利还是在2013年6月2日,3-4不敌美国队。

3.攻击点众多难以预料

在本届世界杯中德国队共有8人收获进球,共攻入17粒进球。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中德国队的16粒进球也由8人完成。在本届世界杯中还没有其他队比德国队的进球人数更多。

4.德国核心球员步入正轨

2013年,诺伊尔,博阿滕,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以及穆勒等拜仁球员成功收获了欧洲冠军杯。一年之后,赫迪拉跟随皇马获得了欧冠冠军。他们的成绩是2012年针对德国批评声有效的反击,因此德国队同样能够获得大赛冠军。

5.历史神奇巧合

德国队已经连续四届世界杯进入四强,这创造了世界杯上的新纪录。另外这是德国队第八次进入世界杯决赛,这一成绩也傲视群雄。另外世界杯的历史显示,获得过四次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巴西,意大利),他们的第四次冠军都在第三次夺冠的24年之后。现在距离德国队上次夺冠正好24年。

6.德国队将在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中位列榜首

在世界杯决赛后,国际足联将公布新一期的球队排名。随着原排名第一的西班牙早早出局,德国将占据榜首。

7.来自巴西球迷的支持

在德国7-1大胜东道主巴西之后,巴西球迷现场倒戈支持德国队。巴西球迷相信,能够战胜巴西队的球队将取得世界杯冠军。

相关阅读 德国队 | 夺冠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