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曝斯科拉里周末下课成定局 瓜帅成巴西球迷首选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巴西在半决赛中1-7惨败给德国,全队上下备受批评,而被外界视为最大责任人的无疑是主帅斯科拉里。虽然接下来巴西还有一场三四名决赛要踢,但所有巴西媒体都确信,只要本周六的这场鸡肋比赛一踢完,巴西足协就会让斯科拉里下课。

本周四巴西足协主席马林来到国家队训练营地,同斯科拉里进行了简短地交流,两人表情都非常严肃,媒体称马林已经告知了斯科拉里他即将下课的消息。而斯科拉里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和巴西足协的合同签到世界杯结束,要等到本周六的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和足协决定未来。”

斯科拉里还表示,“虽然经历了惨败,但没有人因此死去,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这是我们在2002年世界杯后首次进入世界杯四强,我认为我们的工作并不糟糕。也许如果是0-1输球的话就没问题了。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要在周六的比赛中夺得第三名。”

目前巴西全国已经开始讨论国家队新主帅的人选,此前巴西足协曾有意邀请科林蒂安前主帅蒂特接替斯科拉里,他曾率队赢得解放者杯和世俱杯冠军。不过蒂特教练同样是欧洲化足球的倡导者,甚至有人说他就是巴西的穆里尼奥。而在经历了本届世界杯的失败后,巴西球迷们已经厌倦了防反足球,他们要求新主帅应该能够找回桑巴足球的传统,而蒂特上任的机会正在逐渐减小。

而巴西足球名宿济科则指出,“感谢斯科拉里和他的教练组此前的工作,但现在我们需要新的主帅人选,为巴西足球带来新的战术思路,我认为圣保罗主帅拉马略会是个理想的人选。自从2013年联合会杯夺冠后巴西国家队的战术就没有了任何变化,而其他球队有一年时间来研究怎样应对我们的战术。”拉马略是个支持攻势足球的教练,而且战术比较灵活多变。

不过也有巴西媒体指出,目前本土教练中并没有特别合适的人选,巴西应该考虑聘请外籍教练。早在前任巴西主帅梅内塞斯被解雇后,就有人提出聘请还赋闲的瓜迪奥拉执教巴西,但作为足球王国的巴西当时还放不下面子去聘请外籍教练,因此最终不了了之。而《桑巴足球》透露,将在2015年正式上任的巴西足协新主席德尔内罗的态度比较开明,他愿意尝试为巴西国家队寻找一位外籍主帅。目前在巴西球迷心中,艺术足球的代表瓜迪奥拉仍然是新主帅的头号人选,只是目前瓜帅已经是拜仁主帅,巴西恐怕很难请来他执教。

相关阅读 斯科拉里 | 瓜帅
我要纠错编辑:康亦鸥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