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迪马利亚与时间赛跑 阿根廷大将欲战决赛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正在与时间赛跑,为参加13日的决赛加紧康复训练。

  据阿根廷队发言人本图拉透露,迪马利亚日前正在贝洛奧里藏特的阿根廷训练基地进行康复训练,训练强度大约是受伤前的60%-80%。队医正密切观察他每天的身体状况,最后时刻再决定他是否有条件打决赛。

  迪马利亚5日在同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拉伤右腿,并缺席了与荷兰的半决赛,由佩雷斯顶替首发。半决赛中,尽管佩雷斯十分卖力,但是无法完全替代迪马利亚的功用,阿根廷队喜欢的边路进攻大打折扣。

  面对决赛的对手德国队,阿根廷上下加紧备战,不敢小视。前锋阿圭罗依然记得2010年世界杯时被德国4:0羞辱的场景,“德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每次世界杯都是主角,我们必须咬住比赛,并争取赢下来”。

 

相关阅读 迪玛利亚 | 阿根廷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