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马拉多纳:想夺冠需做好一点 两鱼腩队可做参考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2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就将在马拉卡纳上演,时隔24年重进世界杯决赛的阿根廷队,将同12年后再次闯入决赛的德国队为最终的冠军展开较量。阿根廷一路磕磕绊绊,半决赛更是历经点球大战才艰难战胜荷兰队。反观德国,在半决赛中兵不血刃的7比1血洗了东道主巴西队,球队气势可谓正盛。

  如何才能击败如日中天的德国人?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给出了自己的意见,“阿根廷想要击败德国队,就必须要在中场施加强大的压力,我们需要掌控住球权,并且需要梅西和伊瓜因精彩的发挥。”

  马拉多纳认为,加纳和阿尔及利亚在面对德国人时的战术非常奏效,主帅萨维利亚可以以此来作为参考。“阿尔及利亚在面对德国队时做得非常好,他们采取了人盯人的战术。反观巴西,他们让德国人成功的在中场顺畅的传递,这就是他们会惨败的原因。我认为萨维利亚可以从加纳和阿尔及利亚身上学到很多,在面对德国队时,德国队员的周围两米范围内总年见到加纳和阿尔及利亚的队员,他们不会让日耳曼人轻松的控制住球。”

  除此之外,马拉多纳还表达了自己对于阿根廷队的几点担忧,“在1986年,当时那支夺冠的队伍中不仅有我,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条坚固的后防线。但是在这支阿根廷队中,我并没有看到让人放心的防守。”

  此外,梅西的状态也让马拉多纳非常担心,“唯一让我感到害怕的就是过度的疲劳,我们比德国队少休息一天,这对于我们来说很不利,我认为梅西会理解我的意思的。”

相关阅读 马拉多纳 | 德国队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