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斯科拉里:我们还有一个“小梦想” 赢得第三名

世界杯资讯新华社 2014年07月12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历了灾难性的1:7惨败之后,斯科拉里和他的队员们并没有万念俱灰,在他们心中仍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夺得世界杯的第三名,给备受打击的巴西民众带来些许安慰。

      11日举行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赛前发布会上,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对阵德国队的惨败是他一生难以磨灭的记忆,哪怕再过20年,只要他还健在,就不会忘记那些场景。但目前他所能做的就是带领队员做好训练的每个细节,去赢得与荷兰队的比赛。

      “我们曾有一个大的梦想就是赢得决赛,很可惜我们没有实现,因此我们现在需要有一个小一些的梦想,就是获得第三名。”斯科拉里说,“2006年世界杯当我执教葡萄牙队时,我们在三、四名决赛中输给了德国队,当时我从德国队身上学到了他们对待第三名的态度,非常值得借鉴,因此我们要全力准备明天的比赛,并赢得胜利。”

      当被问到会如何排兵布阵时,斯科拉里表示,他将给部分替补球员登场亮相的机会,“我会调整几个位置,因为有些球员在这届世界杯上场时间很少,甚至没有机会比赛,这场三、四名决赛我要给他们机会。”

      斯科拉里与巴西队的合同将在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自动终止。谈到自己的未来,这位66岁的老帅表示,他会像以往一样生活,更多陪陪家人。“这45天我和我的队员们经历了太多,但无论好坏,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可以回家了,要多花些时间跟家人交流,过属于自己的生活,”斯科拉里说。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