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发言人:重分配世界杯名额是布拉特个人观点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12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姬烨、王浩明)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沃尔特11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主席布拉特在其个人专栏中关于重新分配世界杯名额的言论是其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际足联立场。

  在7月4日出版的国际足联内部周刊的个人专栏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相比欧洲在世界杯上的13个名额,亚洲和非洲的名额分配不公,“是制定新方案的时候了,而且宜早不宜迟”。

  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沃尔特就此表示,这只是布拉特的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际足联,“我们在14日会有一个发布会,布拉特主席会参加,你到时候可以问他”。

  针对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涉嫌申办贿选一事,国际足联的调查日前结束。据沃尔特透露,目前还在进一步对案情进行梳理,还没到公布结果的时候,“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公布结果”。

  欧洲球队从未在美洲举行的世界杯上夺得过冠军,魔咒会否再次灵验吗?沃尔特认为那只是一种历史统计,现实中任何可能性都存在。

  沃尔特是意大利人,他个人更支持意大利队,但不幸的是意大利队已经早早出局。

  谈到中国申办世界杯这个话题时,沃尔特说,申办世界杯对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好事,巴西承办世界杯的经历就很好。

相关阅读 布拉特 | 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