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克洛泽世界杯后或结束国家队生涯 考虑转型当教练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12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柏林7月11日体育专电(新华社记者王东)所向披靡的日耳曼军团以7:1狂胜巴西队,昂首进军决赛,并且显示出无比超强的实力。世界杯赛四年一届,曲终人散之后,德国队球员何去何从呢?

   一些球员开始为新的赛季打算。有的功成名就,就此退役,有的合同在身,继续留在原来的球队效力,还有的打算寻求新的东家。

   克洛泽已经36岁,加上本届,他一共参加过4届世界杯赛,迄今打进了16个球,超过巴西的罗纳尔多,而且在决赛中有望继续刷新这一纪录。眼下的问题是,这位老将还会选择继续踢下去吗?据来自德国足球圈内部的消息说,克洛泽早就决定,世界杯赛之后结束在国家队的职业生涯。

   不过理论上克洛泽还可以打2016年法国欧锦赛,因为今年春天,他现效力的拉齐奥俱乐部再次与他续约一年,合同于2015年6月到期。这份合同附加一项条款,即克洛泽拥有单方面再延长一年的选项。如果那样的话,这位老将将在拉齐奥踢到2016年,也就可以入选国家队征战法国欧锦赛了。对此克洛泽的态度是:“到明年这个时候退役。”

   他早已为退役后的生活做了安排,3年前克洛泽在慕尼黑开始建房,2015年跟拉齐奥的合同结束后,举家迁往慕尼黑。球员生涯结束后,克洛泽准备执教,为此他已开始考虑考教练员证书。

   除了老将克洛泽之外,年仅20岁的中后卫马蒂亚斯·金特尔会否顺利转会多特蒙德,已成为业内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本来他转会多特蒙德的事宜进展非常顺利,多特蒙德已表示,愿为这位小将支付约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料他现在的东家弗莱堡俱乐部主席弗里茨·凯勒态度强硬:“马蒂亚斯下个赛季还将在弗莱堡队踢球。”尽管如此,世界杯赛结束后,一切会有答案。

   赶上巴西世界杯末班车的穆斯塔菲下个赛季是否回到德甲?由于鲁伊斯在出征巴西之前意外受伤,效力于桑普多利亚队的穆斯塔菲十分幸运地“替补”出征巴西。身在亚平宁,但是穆斯塔菲非常想回德国,早在出征巴西之前,穆斯塔菲就曾说过:“我的目标是德甲。”眼下有沙尔克04、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几家德甲俱乐部有意邀他加盟。穆斯塔菲目前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不过这不会影响他回德甲。据报道,穆斯塔菲自己倾向于多特蒙德,只要多特蒙德开价,他就会去黑黄军团。穆斯塔菲现年22岁,从青年时代起在汉堡队踢球,2009年登陆英伦,加盟埃弗顿队;2012年转会桑普多利亚队,他目前的身价达到400万欧元。在巴西世界杯赛期间,穆斯塔菲参加了八分之一决赛对阿尔及利亚队的一场,不料他的右大腿发生肌肉撕裂,将停赛几周。

   拜仁大将克鲁斯在半决赛对巴西队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梅开二度。据《图片报》独家报道,托尼·克鲁斯下赛季将转投皇马,而且合同签到2019年,年收入(税前)1200万欧元。拜仁方面同意放人,但是开价3000万欧元,而皇马的还价是2500万欧元。拜仁表示接受,两家俱乐部将在本月中谈判克鲁斯转会的具体事宜。

相关阅读 克洛泽 | 巴西世界杯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